102年如仙米SGS檢驗報告.1  

 

 

102年如仙米SGS檢驗報告.2  

             252項農藥殘留檢測

 

           102年第一期的如仙米SGS國際級檢測報告出爐,結果就是"無農藥殘留"。

    這是如仙米首次做農藥殘留檢驗,雖然結果跟自己所預期的一樣。

    為何如仙米一直以來都沒做過檢測呢,第一個原因是"沒錢",第二個原因是自己的朋友都相信與了解清茂農場的農耕方式與我們的為人,如仙米不等公告開始販售,即被預訂一空,檢測與不檢測都是同樣的米,何必讓消費者多花冤妄錢。

    這一期會突然的檢測是因為前些日子,在四湖鄉農會上班的學弟很熱情的說要幫我們送,再者我們從來就未看過自家米的檢測長什麼樣,在馬妞我好奇心的驅使之下就叫貴仙送看看,但送檢後我們根本就忘記這檔子事,因為平常也沒在送驗,直到今天收到寄來的報告後,才突然想起~對ㄡ...是有這麼一件事....。

    如何~各位可以吃得更安心了吧! 但是~一旦農作物送檢,各位就要有加費的心理準備,有些檢驗機構送檢費用可不便宜耶~~

arrow
arrow

    王貴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