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雪獄山.jpg    

 

    到雪獄山滑雪,是此次韓國行最大的目的~

    因為大家都是初體驗,請個教練那是一定要的。

    就在教練賣力示範,團員揮汗練習之後,一聲令下原地解散,就放羊吃草各自展現練習的成果去了。

 

    走走跌跌花了很長的時間,好不容易像螃蟹走路一樣地,橫走著上了山頂之後,緊張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仙ㄋㄟ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對著山谷放聲大吼 "我~來~~啦~~~"

    雪仗往後一推,前方彷彿就像深不見底的深淵(其實只是小小的山坡)~

 

    提著緊繃的心臟向下俯衝,乘風破浪般的快感之後,終於終點就在眼前了,嗯~那是什麼?  是一個人嗎?

 

 

韓國雪獄山滑雪2.jpg   

 

 

    我們團中有一位貴婦,50多歲,她最愛在每次遊覽景點上車後,大聲地嚷嚷與全車的人聊天~

 

    我真歹命~每天都睡到中午才起床~

    我真歹命~每天都不用煮三餐~

    我真歹命~每天睡起來還要出去逛街,真累~

    我真歹命~我店裡的工作都有員工在做,我都沒工作做~

    我真歹命~三不五時還要出國七逃,血拚的東西裝的我皮箱都提不動~

 

    終點站著的那個人不是我們家貴婦嗎?

    怎麼站在那裏??還不快走開??  

    (她剛滑下山坡還來不及離開,因為腳下穿的是滑雪板,不是慢跑鞋!)

 

    來不及了~~

 

    好膽麥造~~~ <-----仙ㄋㄟ大吼著....

    貴婦: 哩好膽丟嘎嬤攏落去~

 

    話一說完,只見二坨變一坨,仙ㄋㄟ與貴婦糾纏在一起~

    (此刻若是正在拍愛情電影,那真是多麼唯美的一個畫面啊!)

 

    貴婦:ㄚ哩金架嘎嬤攏落去~

    仙ㄟ:ㄚ哇平雄息系糾嘸乖ㄟ啦,嘸夠今ㄚ日系糾乖ㄟ

         哩叫攏哇丟攏~~  <------其實是不會控制方向啦!

 

    就在全團的人像保齡球瓶一樣此起彼落地倒個不停的時候

    只見有一隻可愛的小蜜蜂在倒過來倒過去的保齡球瓶中穿梭著

 

    那就是我們團裡面唯一的小孩,七歲的小妹妹,只有她一個人從頭到尾都沒摔倒過

 

    問她說妳從前有滑過雪是不是??   她回答:沒有啊!!

 

    哇哩勒~~  全部的大人臉上都出現了三條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雪
    全站熱搜

    王貴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