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555.JPG  

    朋友阿美夜晚獨自開車經過一條昏暗的鄉間道路。

 

    遠遠~車燈盡頭處,朦朧中彷彿看見有一人躺在地上,招著手,美驚了一大下,這是否是有人車禍了,倒地不起正在求救呢

 

    還是我看見"那個"了? (美的陰陽眼有時會不定時運作)

 

    放慢車速...往前進.... 咦~~不是個人? 也不是"那個"?....躺在地上的是條黑狗...

 

    黑狗趴在地上,伸長了他的右腳,在空中揮舞著,只是奇怪?這隻腳怎麼好像拿著一張紙一般??

 

    在車燈的照射下,美看清了那張紙,是一張黏鼠板,原來這狗的一隻腳被黏鼠板黏住了,牠正在使勁的想要甩掉這個板子。


   
看到車來了,牠趕緊伸出左腳來幫助右腳,想快點擺脫掉這個纏人的東西,沒想到~~左腳也黏上了,成了拜拜的姿勢,牠不停的虔誠拜拜著。

    車緩緩往前行,狗狗更緊張了,牠將黏鼠板放在地上,使出了第三隻腳,想要救出受困的二枚兄弟,這一踏,不得了,第三隻腳也陣亡了....

 

    美看到這個階段時,早已笑到快不省人事,於是按出了二聲叭~叭~讓自己清醒一下,並且告知眼前這傢伙,你不要再鬧了~~

 

    狗狗看車就在眼前,不逃命不行了,大吼著命令第四隻腳也應該速速出來幫忙

    當第四隻腳拋去尊嚴、忘卻性命勇敢付任後,可憐的黑狗~~ 即刻跌個四腳朝天,不但逃不掉,還一直對著空中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貴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