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茂農場APP.jpg    

       清茂農場也有APP嘍!

 

    只要在Play商店輸入"清茂農場"即可下載。

    以後舉凡清茂農場的農產資訊、最新文章都隨手可查可看,真的粉方便!

 

清茂農場APP項目.JPG  

 

 

 

在此介紹不會寫程式的人也能夠快速製作出屬於自己的APP的葵花寶典:

不必寫程式也能製作APP.jpg  

 


    根據IDC研調機構指出,去年(2013)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將首次衝破10億大關­,而資策會也統計,台灣智慧型手機數量目前已逾400萬支;如果你想要無時無刻,掌握­最新的訊息,不漏掉客戶的Email並即時回覆,就要用智慧型手機;甚至如果要提供更­快速的訊息或資訊給客戶,並且確定他一定會打開看訊息內容,那麼你就不能沒有手機AP­P,更不能不懂如何製作手機APP來行銷。


如果您也想要...
將現成的部落格內容變成手機APP,讓部落格流量倍增
透過與拍賣網的結合製作專屬APP來增加銷售管道,創造更多業績
把餐廳預約訂位系統直接搬到手機APP,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品質 
想幫自己的服務建立形象提昇業績,製作個人名片APP以增加知名度
將公司與企業的產品服務平台搬到APP,善用行銷加強與客戶之間的互動
http://jackteacher.cc  by 傑克老師 at 諸銘文創

 

 

 

作者:

傑克老師郭賢.jpg  

 

傑克老師 郭賢祐
    本名郭志賢,目前為諸銘科技總經理,是網路創業及網路行銷的專家,除擔任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經濟部樂活創業人才班、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青創會、台灣知識庫、台南就業服務站、中國生產力中心(中部)、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自強基金會、台北醫學大學、大同推廣中心、文大推廣中心職訓局課程、育達推廣中心職訓局課程、富邦人壽、台北市社會局、BOSS33創業中心、銘傳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霧峰農工餐管科、三重商工、台北市中正社大、萬華社大、中山社大等創業與行銷課程及演講之外,更是知名醫美診所、餐飲及烘焙公司的行銷顧問。

 

    課程及演講內容以理論結合實務,加以整合為實際應用,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了非常多的學員及公司;把網路創業+網路行銷的成功方程式,順利的套用在企業,讓業績成長 10倍以上。

 

 

學經歷:
    淡江大學資管所畢、教育部講師證。經濟部樂活創業人才班、霧峰農工餐管科、三重商工、台北醫學大學、中國生產力中心、台灣知識庫、育達教育推廣中心職訓局行銷課程、自強基金會、文大推廣中心職訓局課程、台北市社會局、BOSS33創業中心、銘傳大學、聖約翰科技大學、台北市中正社大、萬華社大、中山社大等創業及行銷課程講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茂農場
    全站熱搜

    王貴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